| 网站首页 | 文章中心 | 图片中心 | 
您现在的位置: 老卧主页 >> 文章中心 >> 软件使用 >> 网络知识 >> 服务器 >> 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
如何禁止服务器PING设置           ★★★ 【字体:
如何禁止服务器PING设置
作者:佚名    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12-12-02    
为了更加有效地保护游戏服务器的安全,应当把服务器设置成禁PING,这样设置后会误导一些黑客认为服务器关闭,从而放弃攻击服务器的目的。以下简单介绍一下如何设置服务器禁PING:
如果服务器程序是Windows server 2003,只要启用系统自带的防火墙就能解决禁PING问题。另外可以
另外可以创建一个禁止所有计算机PING本机IP地址的安全策略同样可以达到上述目的。下文所述对WIN 2000比较合适,但限于笔者的机器环境,就以Windows server 2003为平台简述过程:
第一步:添加IP筛选器和筛选器操作
  依次单击[开始]→[管理工具]→[本地安全策略],打开“本地安全设置”对话框。右击该对话框左侧控制台树的[IP安全策略,在本地计算机]选项,执行[管理IP筛选器表和筛选器操作]命令。在打开的对话框的[管理IP筛选器列表]标签下单击[添加]按钮,命名这个筛选器名称为“禁止PING”,描述语言可以为“禁止任何其他计算机PING我的主机”,然后单击[添加]按钮。接下来依次单击[下一步]→[下一步],选择“IP通信源地址”为[我的IP地址],单击[下一步];选择“IP通信目标地址”为[任何IP地址],单击[下一步];选择“IP协议类型”为[ICMP],单击[下一步]。单击[完成]→[确定]结束添加。然后切换到[管理筛选器操作]标签下,依次单击[添加]→[下一步],命名筛选器操作名称为“阻止所有连接”,描述语言可以为“阻止所有网络连接”,单击[下一步];点选[阻止]选项作为此筛选器的操作行为,最后单击[下一步]→[完成]→[关闭]完成所有添加操作。
第二步:创建IP安全策略
  右击控制台树的[IP安全策略,在本地计算机]选项,执行[创建安全策略]命令,然后单击[下一步]按钮。命名这个IP安全策略为“禁止PING主机”,描述语言为“拒绝任何其他计算机的PING要求”并单击[下一步]。然后在勾选[激活默认响应规则]的前提下单击[下一步]。在“默认响应规则身份验证方法”对话框中点选[使用此字符串保护密钥交换]选项,并在下面的文字框中键入一段字符串如“NO PING”,单击[下一步]。最后在勾选“编辑属性”的前提下单击[完成]按钮结束创建。
第三步:配置IP安全策略
  在打开的“禁止PING属性”对话框中的[常规]标签下单击[添加]→[下一步],默认点选[此规则不指定隧道]并单击[下一步];点选[所有网络连接]以保证所有的计算机都PING不通该主机,单击[下一步]。在“IP筛选器列表”框中点选[禁止PING],单击[下一步];在“筛选器操作”列表框中点选[阻止所有连接],依次单击[下一步];取消“编辑属性”选项并单击[完成]结束配置。
第四步:指派IP安全策略
  安全策略创建完毕后并不能马上生效,我们还需通过“指派”使其发挥作用。右击“本地安全设置”对话框右侧的[禁止PING主机]策略,执行“指派”命令即可启用该策略。
  这样以后这台服务器已经具备了拒绝其他任何网络服务器PING自己IP地址的能力了,不过在本地PING自身仍然相通。而且经过这样的设置以后,所有用户包括管理员自己要想在其他机器上PING主机的IP地址可就困难了。
文章录入:pygbw    责任编辑:pygbw 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
  • 发表评论】【加入收藏】【告诉好友】【打印此文】【关闭窗口
  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
    Microsof Edge下载视频插件
    windows 10 照片查看器无法显
    Windows 10 IIS所有的html返
    windows server 2012 serv-u
    asp连接代码各种数据库
    windows server 2012 安装后
    百度网盘等下载为PDF
    servu
    ASP网站Microsoft JET Datab
    转载阿江的windows安全设置教
  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